有負面新聞不想被Google嗎?錢進科技幫您實行不被Google的權利!

搜尋全國戶外廣告

隨著當代網路搜尋引擎發展迅速,公司、公共人物甚至市井小民的言論行為,都有可能在網路世界上留下深遠的紀錄,最後成為當事人一輩子難以撕除的標籤。然而,當網路貼上「不當」、「不正確」、「不必要」的標籤時,我們真的沒有辦法要求瀏覽器刪除文章嗎?事實上,錢進科技有強大的人脈及資源,可以陪同您運用各種管道來協助處理相關的負面消息。

服務專線: 0800-883-883

 

負面新聞如何消除?洗文章洗版面的方式可靠嗎?

一般而言,訪間主流的消除手段,都是依靠大量的好評文章去針對搜尋關鍵字來洗版面壓下負面消息達到首頁都是好評文章的方式,,但這方式會有主要幾個問題:

 

  1. 文章權重隨時會被Google演算法給更動,好評文章並不是一勞永逸都可以佔盡首頁的方式。
  2. 隨著搜尋關鍵字的不同,首頁排行的結果也會不一。
  3. 對於認真查詢的人來說,只單單首頁的好評文章是不夠的,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搜尋者會閱覽到哪一頁。

 

除了洗好評文章方式外有其他更可靠的方式嗎?

然而在網路上對個人名譽造成毀損的文章真的沒有辦法下架或移除嗎?若您有這一項疑慮,不妨交給錢進科技來處理,錢進科技有廣泛的人脈和專業的法律知識,保證您的問題能得到順利的解決。

公司想要消除負面新聞,市面上提供的都是洗版的方式,但其實您有更好的方式來徹底消除!